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前妻擄女燒炭 父獲救娃命危

監視器顯示,6歲大女兒緊張地跑向幼兒園校門,下一秒就被爸爸抓走。(記者楊菁菁翻攝)

監視器顯示,6歲大女兒緊張地跑向幼兒園校門,下一秒就被爸爸抓走。(記者楊菁菁翻攝)

2014/04/18 06:00

從高雄跑到新竹自殺

〔記者蔡孟尚、楊菁菁、鄭淑婷、周敏鴻/綜合報導〕可憐稚女,逃不出狠父魔掌!李姓男子前天在高雄一家幼兒園前殺死前妻陳女,擄走6歲長女後,駕休旅車到新竹縣尖石鄉山區燒炭,昨凌晨1點多被警發現,昏迷的父女被緊急送醫,李男清醒,稚女重度昏迷、命危。

死意堅 拔SIM卡躲追蹤

新樂派出所所長溫瑞銘表示,休旅車停在120號縣道41K、八五山路段,李男坐駕駛座,女兒坐右後座,一條紅線纏繞這對父女的右手,飲料杯架上有3張黃色小紙人,紙人正面寫「厲鬼索命,不得好死」,背面寫著人名,其中1張疑是李男的前妻,另2張是1男1女,但不知是誰。李男還將手機內的電池和SIM卡拔下,研判是不想被追蹤到,可見死意甚堅。

前岳家痛斥要死自己死

陳女的家屬昨趕到林口長庚醫院,得知女童昏迷指數只剩3,器官衰竭且命危,氣得大罵李男:「要死你就自己去死,何必拉小孩一起死?」長庚兒童重症加護科主任夏紹軒說,已對女童抽血送驗,調查體內有無藥物反應,查明是否被父親灌藥。

暴力男 婚前花言巧語

陳女的母親說,李男談戀愛時花言巧語、吊兒郎當,家人不贊成這段婚姻,婚後李男不時暴力相向,離婚後也不放過妻女,這次又殺人擄稚女,根本不是真的愛孩子,說穿了他就是不甘心、不懂反省。

陳女的父母昨天也在她遇害的高雄某幼兒園前招魂,老人家悲痛氣憤,痛罵李男「沒人性!」「被我看到,一定狠狠揍他!」招魂儀式中,兩老一再向慘死的女兒承諾「會好好保護2個外孫女」,陳女的妹妹也保證會陪伴2個小孩長大,終於獲得陳女允筊「同意」跟著法師離開現場。

4歲妹:媽媽被壞人打

幼兒園李姓園長說,事發後4歲小女兒多次問老師:「姊姊被壞人抓走了,媽媽被壞人打,對不對?」為免孩子心靈受傷,老師、家屬都沒讓她知道真相。

桃園警方表示,將儘快安排李嫌轉回高雄接受調查,最快今天下午3點左右,一獲醫師核准就用救護車戒護南下。

6歲姊 差一步就能躲過

李嫌前天清晨在幼兒園前作案,警方昨公布監視錄影,顯示李嫌殺紅眼,猛刺前妻陳女4刀,長女嚇得逃進幼兒園,卻被李嫌拉出抱走,1分多鐘的無聲畫面令人毛骨悚然。

李姓男子將女兒載到新竹縣尖石鄉燒炭自殺,警方將兩人送醫後採證。(記者蔡孟尚攝)

李姓男子將女兒載到新竹縣尖石鄉燒炭自殺,警方將兩人送醫後採證。(記者蔡孟尚攝)

6歲大女兒的畫畫作品,顏色及構圖豐富。(記者楊菁菁翻攝)

6歲大女兒的畫畫作品,顏色及構圖豐富。(記者楊菁菁翻攝)

李嫌刺殺前妻後,快速跑向幼兒園前一把抱走大女兒。(記者楊菁菁翻攝)

李嫌刺殺前妻後,快速跑向幼兒園前一把抱走大女兒。(記者楊菁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