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嚇爆料師生戀〉高職生向女老師勒索15萬

2011/06/11 06:00

〔記者黃博郎、楊金城/台南報導〕就讀台南某私立高職的黃姓學生,因聽聞蔡姓友人曾與李姓女老師有過師生戀,認為女老師一定怕事情曝光,竟去電勒索15萬元,女老師心生畏懼報警逮人,因事後雙方和解,台南地檢署最後給予黃嫌緩起訴處分。

18歲黃某來自單親家庭,案發後已經休學,1個多月前搬離鹽水區田寮里其姨丈的住家。蔡姓姨丈說,黃是到小吃部當服務生,誤交損友才誤入歧途,對黃相當痛心。

據檢方調查,黃嫌和蔡姓學生是朋友關係,因為從蔡某口中得知他曾與學校李姓女老師交往,成為男女朋友,竟心生歹念,在今年3、4月間打了10餘通電話給李女,表示握有李女和蔡某交往時的簡訊和照片,如果不給他15萬元,他就會把簡訊和照片公開在報紙上。

李女因此心生畏懼,幾經考慮後決定報警處理。女老師在警方指示下,佯裝欲當面交款,黃嫌不疑有他,即指示女老師將錢放在新營一家大賣場女廁之中,再叫不知情的謝姓少年前往取款,警方守株待兔,將謝、黃2人逮捕。

黃嫌落網後對犯行坦承不諱,並對自己一時糊塗相當後悔,事後已與女老師達成和解,並在開庭時當面向女老師道歉,取得女老師的諒解。女老師表明願撤回告訴,並同意檢方做成緩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