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夫砍死妻子 自殘重傷

巫男昨與妻爭吵,涉嫌持柴刀砍死妻子再自殘,被送往醫院急救,有生命危險。(記者張聰秋攝)

巫男昨與妻爭吵,涉嫌持柴刀砍死妻子再自殘,被送往醫院急救,有生命危險。(記者張聰秋攝)

2018/05/03 06:00

〔記者陳冠備、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43歲巫姓男子懷疑44歲王姓美魔女妻子與人有染,昨持柴刀狠砍妻子頸部慘死,再自砍頭部和手腕重傷。讀高職的女兒返家看到雙親慘況,嚇得腿軟泣不成聲,巫男送醫急救後尚未脫險。

就讀高職女兒 嚇到腿軟

警方指出,巫男在資源回收場擔任司機,妻子在肉品加工廠從事宰雞工作,昨天上午9點多,王女同事到警所報案,表示王女沒來上班,到她家叫門也無人回應,擔心出事。

警方聯絡2人在學校上課的女兒回家開門,女兒發現家中第3道門被反鎖,破門後發現巫男與妻子倒在樓梯口。彰化醫院急診室醫師洪子文表示,王女到院時已無氣息,左頸動脈撕裂傷,身上另有多處傷口,急救後不治;彰基副院長周志中表示,巫男左手腕有5到6公分傷口,深可見骨,經輸血及縫合治療,生命狀況不穩定。

北斗警分局偵查隊長楊昭賢指出,現場有一把20多公分柴刀,為巫男工作時所使用,全案初步排除強盜等來自第三人的外力介入,至於夫妻2人是誰先動手?是否因外遇爭吵引起殺機?由於巫男尚無法言語,仍待調查釐清。警方依現場情況推測,不排除巫男先砍殺妻子,再自殘意圖輕生。

妻同事︰她不可能外遇

女兒得知母親慘死,情緒激動,需人攙扶才能走到警局製作筆錄。她表示,父母前晚就有爭吵,她一度想請假陪媽媽,但媽媽叫她去上課,沒想到出門上學後竟發生這樣慘劇。女兒偵訊時,一度以「那個男人」來稱呼自己父親,似對父親殺母十分憤怒。

附近鄰居表示,2人常在臉書「曬恩愛」,常貼出一家人同遊的畫面,不過近日常聽到有爭吵聲,女兒疑似受不了,還走出屋外滑手機;另外,記者從巫男臉書發現一則「別碰我的女人」的分享影片,似乎對某位男子有所警告;但對於王女外遇一事,王女同事均喊「不可能!」並表示王女不會「背叛」丈夫。

彰化縣社會處副處長王蘭心說,去年3月間,社會處曾經接獲該個案通報紀錄,通報的是女兒,表示看到父母激烈爭吵,社會處介入後,王女表示可自行處理,未料昨天仍傳出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