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家都在追他」神秘男現身討6千萬債務

警方封街圍捕劉邦誠。(記者鄭景議攝)

警方封街圍捕劉邦誠。(記者鄭景議攝)

2017/05/01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天道盟太陽會總顧問劉邦誠與警方槍戰被捕,他與警方對峙近4個小時期間,除了警方亟欲緝拿劉嫌,封鎖線外也有一名疑似穿青色衣服的幫派份子,不斷向內張望,還不停打電話回報狀況,記者上前探訪,他大方告訴記者,「我也是來找劉邦誠的,他欠我們6000萬元」。

不願透露姓名的青衣男子說,他們找劉邦誠很久了,卻一直找不到人,記者原以為對方是看了新聞報導才過來,但青衣男子嘴角卻泛著詭異微笑說:「好不容易探聽到他可能會來這裡,所以我才過來,想不到他自己拿著手榴彈跑出來給警察抓」;青衣男子說,其實他這次來,也只是要確認劉的行蹤跟身分。

青衣男子拿著手機不斷講電話,還以手機拍照,直到劉邦誠被帶上警車後,青衣男子對著電話大聲說:「確定就是他,沒錯,幹這種事大家都在追啦!」隨即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