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向撞死搬家工 物流貨車拗自摔

物流貨車梁姓駕駛跨越雙黃線,幾乎侵入對向,3秒後肇禍。(記者吳仁捷翻攝)

物流貨車梁姓駕駛跨越雙黃線,幾乎侵入對向,3秒後肇禍。(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11/03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李姓搬家工人昨騎機車要返家時,在新北市遭梁男駕駛的全家超商物流貨車撞上,頭部重創而死,梁男辯稱,是李某騎車自摔倒地,才遭貨車撞上,檢警過濾監視器,發現梁男駕車跨越雙黃線,幾乎侵入對向,3秒後肇禍,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梁男移送法辦。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交通分隊調查,昨凌晨兩點多,才21歲的李姓搬家工人騎機車回桃園市大溪區住處,行經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二路147號前,與48歲梁姓駕駛的物流貨車發生車禍,李男頭、背遭撞擊受重創,現場血跡斑斑,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回天乏術。

意外發生後,經施以酒測、抽血,兩方都無酒精反應;梁男辯稱他轉彎後,騎士已倒地,他反應不及才撞上。

警方調查,李姓工人家境不好,與單親母相依為命,在餐廳工作的李母傷心地說,懷疑兒子並非自摔,而是遭對方撞死,要求檢警調查,還兒公道。

警過濾監視器,發現貨車跨越雙黃線,車身幾乎侵入對向,消失在監視器鏡頭,3秒後就傳出車禍,李男的機車仍持續向前衝,監視器還拍到機車刮地火花,警方不排除梁某跨越雙黃線,導致李男反應不及,直接遭貨車撞上,因貨車上沒有行車紀錄器,現場也沒有監視器,仍待鑑驗、還原車禍現場,釐清肇事責任。

李姓搬家工人昨騎車返家時,遭物流貨車撞死。(記者吳仁捷翻攝)

李姓搬家工人昨騎車返家時,遭物流貨車撞死。(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