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主持人夫妻涉吸金 一審無罪

2016/09/01 06:0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人間衛視前主持人「逸飛」陳逸杰、湯小玲夫妻與陳弟陳登廷,被控以投資「電子垃圾回收」名義吸金6400多萬元,台北地檢署去年依詐欺、違反銀行法罪嫌起訴,台北地院昨認定3人確實有實際投資該事業,只是投資失利,吸金與詐騙的罪證不足,判3人都無罪。可上訴。

檢方起訴指出,陳等3人在中國設立「電子垃圾」回收公司,宣稱該公司研發環保高科技,可從回收的廢棄電子器材的IC電路板中提煉出黃金,23名被害人投資後慘賠,陶姓馬術教練投入1700萬,金額最高。

逸飛夫婦稱是相信弟弟陳登廷的創業投資,夫婦也投資甚鉅,損失同樣慘重,自己也是被害人;陳登廷說,因報廢電路板是從東南亞進口,檢驗程序後來變嚴格,貨品卡在外國海關無法入關,導致資金無法流動,以致投資失利,並非詐騙或私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