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期搞外遇 這次是老婆找小王!

示意圖。

示意圖。

2019/09/27 06:1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職業軍人「老鄭」去年8月發現老婆「曉諭」(化名)與馬男有染,曉諭懷孕期間還與馬嫌開房間,甚至馬男竟教導曉諭墮胎,那段時間老鄭天天失眠,慢慢才與曉諭重修舊好,恢復夫妻生活,馬男則被判妨害家庭2月徒刑,並賠償30萬元。

台中地院判決書指出,從事業務工作的馬男,明知曉諭是有夫之婦,兩人在去年8月有曖昧往來,同月4日還到某休閒旅館嘿咻1次,老鄭從軍營回來發現妻子神情不對,多次詢問及查看妻子的平板電腦訊息,發現有馬男,兩人已交往一段期間,曉諭承認通姦,老鄭提告兩人。

馬嫌與曉諭均坦承犯行,而老鄭撤回對曉諭告訴,說他這段時間天天失眠,休假才能返家,在營期間煎熬難忍,幾乎要得憂鬱症,他有耐心的花了一年多才與老婆和好如初,而被告在老婆懷孕期間還帶到賓館開房間,對他身心煎熬無以復加,且還發現馬嫌教導妻子墮胎方式,刑事庭審理時即要求100萬賠償。而在刑事庭進行調解時,馬男表示願賠償50萬元,雙方談判破裂。

馬嫌刑責部分被判2月定讞已執行。民事庭認為兩人姦情明確,但從兩人對話發現,曉諭說:「還是要趕快先把肚子用掉...我真的快被逼瘋、馬上得憂鬱症,命真苦」,馬男回話說:「我不希望你不開心,我怕你離不成,也不是為了我...開大絕招,去私人診所拿藥,有這種管道的,這招出去絕對嚇死大家」,看出來並非馬嫌主動教唆曉諭墮胎。

不過審酌雙方財力,原告請求100萬元為過高,應以30萬元為適當,此部分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