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傳A片要中士小王多學著點 綠帽上士老公怒告

海軍班超軍艦一名中士與已婚女同事遊澎湖、在住處擁抱親吻,還收到對方傳的A片,被女方的上士老公提告,橋頭地院判賠20萬元遮羞費。圖為橋頭地院。(資料照,記者蔡清華攝)

海軍班超軍艦一名中士與已婚女同事遊澎湖、在住處擁抱親吻,還收到對方傳的A片,被女方的上士老公提告,橋頭地院判賠20萬元遮羞費。圖為橋頭地院。(資料照,記者蔡清華攝)

2019/06/10 23:51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海軍成功級班超軍艦(PFG-1108)一名中士與已婚同事到澎湖看花火節、在住處擁抱親吻,甚至還收到對方傳的A片,要他針對性行為多加學習,被女方的上士老公發現後提告求償,橋頭地院判決中士賠償20萬元遮羞費。

結婚多年的原告上士指出,2017年9月間,他在家無意間發現電腦內有其妻小嫻(化名)與同事中士阿榮(化名)多張親密照片,及Line曖昧對話,如出遊相互擁抱親吻、共赴馬公看花火節、共吃一碗冰、KTV飲酒作樂、甚至在家裡親熱等等。

更令人氣憤的是,其妻竟然傳A片給阿榮,並說「教學給你」等語,雙方討論性生活話題,且要他針對性行為多加學習、模仿,阿榮嚴重破壞其家庭生活,要求賠償26萬元,上士已在去年辦妥離婚登記。

阿榮則說,他與小嫻出遊時,還有其他一群同事,並非單獨遊玩,承認有時會嬉笑打鬧,否認有擁抱、親吻等逾越的舉止,並說,Line對話很單純,但不清楚她為何傳片,強調當時不曉得她已婚,後來知道了,便不再聯絡。

地院調查,阿榮自陳與小嫻認識後,因個性相投相約出遊,另阿榮被軍方約談時,坦承與她頻繁聊天,曾多次相約看電影,進一步發展牽手、擁抱、親吻等行為,是因彼此均有好感、喜歡對方,後來曾私下提分手,卻被她挽留。

承辦法官指出,阿榮與小嫻既為同事,不可能不知道她已婚,況且傳A片談性愛議題,已逾越一般正常男女交往,其辯稱2人交往一陣子,後來知道她有家室,就未再連絡,所辯不可採,並審酌兩造職業、收入等情形,認為賠償20萬元比較合理,但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