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控設計師瞞婚劈腿 諷正宮養「小白臉」挨告

新北地院認為,莎莎臉書貼文未指名道姓陶妻,其他貶損言語均是網友留言,與莎莎無涉,判莎莎勝訴。(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院認為,莎莎臉書貼文未指名道姓陶妻,其他貶損言語均是網友留言,與莎莎無涉,判莎莎勝訴。(記者陳慰慈攝)

2019/05/18 16:4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去年3月,陶姓知名室內設計師遭同居女子「莎莎」指控瞞婚、劈腿,雙方互告官司不斷,陶妻也加入戰局,怒控莎莎臉書PO文揶揄她養小白臉,並對媒體爆料及在YouTube發布影片,導致網友留言辱罵「標準的最毒婦人心」、「垃圾設計師夫妻」等語,已侮辱她名譽,求償50萬元並莎莎要求登報及在臉書道歉,新北地院認為,莎莎臉書貼文未指名道姓陶妻,其他貶損言語均是網友留言,與莎莎無涉,日前判莎莎勝訴,可上訴。

陶妻指控,前年8月,莎莎在臉書PO文:「號稱哈佛畢業的知名過氣室內設計師陶XX先生,明明都要跟人借錢付房貸了,還騙別人說瑪莎拉帝是你買的?」網友留言問:「問題是誰買的?誰的名字?」莎莎回覆網友:「不能說,是深坑帝品苑某富婆買的」、「你長得像小白臉,但沒小白臉命啦」等語,公開指摘老公是小白臉,揶揄曾住在深坑帝品苑的她在養小白臉。

陶妻指出,去年3月,莎莎還向媒體爆料及在YouTube發布,「看那些LINE對話,真的很有『設計感』」、「同居3年竟成小三,怒告感情『設計師』」為標題的不實報導及影片,還在影片中說:「陶男老婆已經知道我很久了,說為了我好,要我就跟他分手,乖乖跟他分手」、「然後到了現在,你反而要告我通姦」等不實文字,導致網友在影片下留言:「男的渣男,男的老婆也不是什麼好鳥」、「陶男老婆是不是神經病…」、「馬的,男的根本廢渣,男的老婆也是賤!!」、「還真是蛇蠍心腸壞女人,啃骨還要吸光人血,真是一對奸邪侵權狗男女夫婦」等語,她不甘受辱提告。

莎莎則聲稱,前年8月刊登臉書貼文時,還不知道陶男配偶是告訴人,且影片從未提及陶妻姓名,觀看報導及影片的社會大眾也無法得知評論對象,網友留言則是出於個人自由意志表達,與她無關,訴請駁回。

法官認為,莎莎留言並未指出居住於深坑帝品苑的人是陶妻,縱使之後在臉書動態頁面刊登與陶妻同名的中國女星照片,並記載「是你嗎?」等語,網友詢問「誰啊?糟糠妻嗎?」,莎莎答稱:「可能喔!1990的」等語,照片及年籍敘述,均與陶妻無關,而影片留言也均與莎莎無關,因此駁回陶妻請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