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看船失足落海 安檢人員跳海救援

海巡與警消聯手搶救失足落海婦人。(記者洪臣宏翻攝)

海巡與警消聯手搶救失足落海婦人。(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9/04/19 18:0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一港口安檢所安檢人員,今天凌晨4點在英國領事館前方碼頭執行出港漁船安全檢查巡邏時,突然聽到呼救聲,循聲發現有個婦人在港區內載浮載沉,海巡署高雄市消防局聯手救援。婦人獲救後說,因為看船才會失足落海。

安檢人員執行檢查勤務時,小隊長黃志平聽到呼救聲,循聲發現一名婦人落水,黃志平立即攜帶救生圈躍入水中,與高雄市政府消防局鼓山消防分隊聯手將婦人救起

婦人獲救時意識清楚,經初步檢視身體並無明顯外傷,後送至高雄市阮綜合醫院就醫檢查,無生命危險。

婦人說,早晨出門運動,在碼頭旁休息觀看船舶進出,但太過靠近港區,不慎失足落海,感謝救援人員奮力搶救,將她從鬼門關拉回。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