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繫纜隊車輛操作不慎 基隆港傳司機連人帶車落海亡

碼頭拉起封鎖線,緊急搶救落海的崔男。(記者吳昇儒攝)

碼頭拉起封鎖線,緊急搶救落海的崔男。(記者吳昇儒攝)

2019/03/31 17:17

首次上稿 16:00
更新時間 17:17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港東11號碼頭今日下午2時20分,一艘悅明輪泊靠時,繫纜隊崔姓司機開車操作時,一時不慎,連人帶車跌進海中。基隆港消防隊及基隆市消防局立刻派出多輛救災車輛前往救援,約於下午3時15分將人救起,由於司機已無意識,也無生命徵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基隆港警總隊初步調查,63歲崔姓司機準備繫纜時,一時作業不慎,連人帶車掉落港中,至於事故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據悉,該繫纜隊公司去年底得標港區繫纜業務,警方推測崔姓司機因不熟港區地形,不排除因此落海中。

搜救人員潛水救援。(記者吳昇儒翻攝)

搜救人員潛水救援。(記者吳昇儒翻攝)

崔姓司機被救起後,送到醫院搶救。(記者吳昇儒攝)

崔姓司機被救起後,送到醫院搶救。(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