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婦百萬真金試真愛 遇詐團「失戀」痛哭

呂女遇上感情詐騙,想匯款百萬證明愛情時,被警方攔下。(警方提供)

呂女遇上感情詐騙,想匯款百萬證明愛情時,被警方攔下。(警方提供)

2024/03/19 17:5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55歲還是單身的呂姓婦人,在臉書認識暱稱「豪」的男子,呂婦看到對方的照片就戀愛了,不知道對方是詐騙集團,認識一個月就急著叫「老公」,後來歹徒誆呂女匯167萬來讓他買名表證明感情,呂女18日要匯款時還好被警方攔下,當警員告訴他感情詐騙不只會騙感情,還會騙錢,呂女瞬間失戀後難過痛哭。

呂婦上個月認識了一位自稱「豪」的詐團歹徒,兩人聊天不久就以夫妻相稱,交往過程中呂女被歹徒說服,前往銀行辦理外幣帳戶,要以美金購買名錶證明兩人的愛情,欲匯出美金價值約167萬元台幣。

所幸,在呂女準備匯款時,銀行員工警覺及時通報警方,南門派出所的警員邱漢文和李英誌在接到銀行員工報警後,迅速處理了此案。在與呂女的溝通中,揭露詐欺集團利用感情詐騙的手法。

一開始呂女不願意聽警方解釋,她生稱兩人是真愛,但是警員告訴她,要是對方的外貌、身材條件這麼好,身邊應該很多選擇,不會找無法見面的呂女,被欺騙感情雖然實質上沒損失,但要是連錢都被騙了會更難過,呂婦聽完承認「失戀」,痛哭過後放棄匯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