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紅出爛招?市民大道驚傳持槍逼車 竟是2男自導自演

台北市警方查出兩名男子自導自演,拍攝街頭逼車影片。(記者姚岳宏翻攝)

台北市警方查出兩名男子自導自演,拍攝街頭逼車影片。(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9/04/16 14:56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週日凌晨發生一起持槍逼車疑案,有人把拍下的影片PO上臉書《爆廢公社》,警方重視循線追查,赫然發現竟是兩名年輕人極其無聊,自導自演,警詢後依刑法恐嚇公眾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安寧秩序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本週一這段持槍逼車影片PO網後,引發市民恐慌,紛表示對台北街頭的治安感到憂心,警方獲知後立即勘查影片內容,發現影片中情節真實性存疑,疑有惡作劇之嫌,組成專案小組追查影片散佈來源,確認PO網者身分後,即通知相關人員到場說明釐清案情。

同為29歲的蔡姓及李姓男子到案後表示,他們是看到其他類似逼車影片,基於好玩以開玩笑性質才拍攝這段逼車影片,當時兩人各自駕1輛車,以同方向行駛南港區市民大道,行進間由李男自行拍攝影片,蔡男刻意逼車並持玩具手槍喝令李姓男子下車,模仿真實逼車情景。

李男拍攝後將影片傳送林姓友人,再由林姓男子上傳「爆廢公社」網站供大家瀏覽,他們均承持槍逼車影片是自導自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