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彈從左頸穿出…中壢街頭暗夜槍響 21歲男浴血求救

21歲詹姓男子3日凌晨遭開槍,浴血負傷求救撿回性命。(記者許倬勛攝)

21歲詹姓男子3日凌晨遭開槍,浴血負傷求救撿回性命。(記者許倬勛攝)

2019/04/05 11:29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21歲詹姓男子3日凌晨與友人在中壢市區餐敘,返家時遭仇家認出、爆發衝突,詹離開時遭對方尾隨,雙方在中壢街頭狂飆,詹停車在路旁徒步躲避,另派人馬持刀追砍,有人掏槍連開數發,詹男右後背中1槍,子彈從左頸穿出,詹男浴血跑至附近社區大樓警衛室求救,警消獲報及時趕到,他才撿回一條性命,經送醫搶救幸無大礙,目前仍在病房觀察中。

詹男3日凌晨與友人歡唱、餐敘,4點許要離開返家之際,卻碰上先前與他有債務糾紛的4名男子,衝突一觸即發,兩派人馬持械開幹,詹這一方人單勢薄,便趁機開車獨自落跑。

不料對方也開車跟上,雙方在街頭疾駛追逐,詹駕車到環西路邊停下,改以步行想躲避仇家,卻未注意其中一名吳姓男子早尾隨在後,掏出手槍連開數發,詹趕忙閃避仍中1槍,鮮血沿路滴灑,他負傷跑到環西路二段300巷、三光路口,找到附近社區大樓警衛室求救躲藏,警消獲報到場,滋事分子隨即一哄而散。

社區警衛被渾身是血的詹男嚇壞,詹稱遭人毆打、追砍,但卻不見刀傷痕跡,頻哀求讓他窩藏一會、幫忙打電話給警方求援,否則自己恐會死在這裡。

救護人員表示,子彈從詹男右後背進入、左頸穿出,只要位置略偏移幾公分,恐嚴重傷害肺部、動脈等器官,小命可能不保,詹經送醫搶救幸無大礙。

案發當日警方即成立專案小組,報請檢察官指揮,於18小時內破案,將4名犯嫌全數緝捕到案,並起獲作案用改造90式槍枝1把,訊後依毀損,殺人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警方強調,絕不容許任何違法暴力事件發生。(18:59更新)

警衛室血跡仍殘留。(記者許倬勛攝)

警衛室血跡仍殘留。(記者許倬勛攝)

詹男左頸穿出槍孔傷勢。(記者許倬勛翻攝)

詹男左頸穿出槍孔傷勢。(記者許倬勛翻攝)

嫌犯持仿以色列改造九○手槍。(記者許倬勛翻攝)

嫌犯持仿以色列改造九○手槍。(記者許倬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