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報虐童警上門訪查 遭童父飆罵20分鐘

消防員也到場確認男童身上有無傷勢。(記者姚岳宏翻攝)

消防員也到場確認男童身上有無傷勢。(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9/02/10 16:3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文山區年前傳出疑似家暴虐童案,員警到場請來社工及119救護員查看,證實小孩未受傷,但過程中薛姓父親卻和員警槓上,飆罵長達20分鐘,員警大聲回嗆並要一旁哭鬧的小孩閉嘴,最後確認孩童無安全問題、非家暴案後才離去。

有民眾拍攝當時影片公布在臉書爆料公社,質疑警方為何不以公權力逮捕送辦,並要大家重視家暴案,強調「沒有人是局外人」,但PO文卻引發網友熱議,雖有人贊同警方及時到場關心,但也有人對警方態度不佳,甚至要哭鬧的小孩閉嘴,質疑警方執法態度,不要公親變事主。

上月29日凌晨近1時左右,有民眾報案北市木柵路一段有人疑似家暴虐童,員警到場,薛姓父親不願配合,反而不斷咒罵員警,警方一開始隱忍,後來忍不住回嗆「罵完了沒啊,你以為我不會辦你是不是,哭什麼哭啦,閉嘴啦,警察讓你罵爽的是不是!」

據了解,薛父與警察對槓當時,吵醒屋內正在睡覺的10歲男童,男童甚至還加入戰局,一起咒罵員警,後來疑似害怕大哭不止,員警才要男童閉嘴;後來社工和消防人員到場,檢視男童身上無傷,男童也說家長沒打他,一行人才離去。

據知,62歲薛父和男童及另名同居女子一起生活,經常有吵鬧聲,引來附近民眾報案,但警方到場,都未查出有動手家暴情況;復興派出所長黎家維指出,當天父親及男童情緒都很激動,也比較大聲,同仁為制止兩人,以避免現場狀況提升,才以較大聲的狀況來喝止他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員警上門訪查,遭童父飆罵20分鐘。(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員警上門訪查,遭童父飆罵20分鐘。(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員警上門訪查,遭童父飆罵20分鐘。(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員警上門訪查,遭童父飆罵20分鐘。(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