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阻忘年戀 男殺完人訣別女友「法律拿他沒辦法」

60歲的黃男與40歲的凃女談忘年戀,黃稱凃女「ㄚ頭」,凃女則稱黃男是「老頭」。(記者王捷翻攝)

60歲的黃男與40歲的凃女談忘年戀,黃稱凃女「ㄚ頭」,凃女則稱黃男是「老頭」。(記者王捷翻攝)

2019/01/06 00:0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40歲的凃姓婦人與60歲有槍砲前科的黃男交往,但凃的林姓前男友天天騷擾,雖然凃有申請保護令,卻無法阻止林男,讓凃婦每天生活在恐懼中。黃為保護凃,去年將林男殺害,逃亡前傳了訊息給凃稱:「法律拿林沒辦法,他只好犧牲自己,下輩子再見了」。黃男逃亡一年後落網,台南地院一審依殺人案判黃男15年徒刑,凃女起初被視為共犯後來判無罪。

黃男約在10年前因槍砲案入監服刑,4年前出獄已過耳順之年,3年前他與凃女認識,兩人進而交往,因為年齡的差距,凃婦稱黃男「老頭」,黃則以「ㄚ頭」喚凃,忘年戀相當親密,讓黃有重新開始的感覺,不過凃的林姓前男友卻時常騷擾凃,讓黃感到不滿。

林男與凃分手後,仍天天糾纏凃婦,甚至動手打人,雖然有保護令,卻無法制止林男,凃婦聽社工的建議,要慢慢離開林男,也不要激怒林,所以都會回應林的訊息,還曾跟林到汽車旅館談判,因為只要不如林的意,林就會到凃家堵人,讓凃相當害怕。

2年前的6月15日,凃婦開車被林男騎車堵到,林拍打車窗要凃復合,凃婦向黃男求救,黃男要凃將林男誘到黃男附近,黃男先開車撞倒林男後,林男拿石頭丟黃反抗,黃則從車上拿木工刀,刺向林男胸膛後逃跑。

黃男犯案後,凃婦被警方視為共犯逮捕,凃婦傳訊求黃男到分局別讓她受到牽連,指責黃男為什麼在她生日前要送她這種禮物,問黃男不是曾經誓言,「老頭」不會讓「ㄚ頭」受傷?拜託黃男快到警分局說明一下。

黃男最後傳了給凃,林男這種人法律無法制裁,他只好犧牲生命陪林男,否則凃一輩子都要在驚恐中生活,「老頭子」會給警方一個交代,下輩子再見。隨後走上回頭路,展開一年的逃亡,去年警方查緝槍毒時,意外查到黃男,台南地院依殺人罪判處黃男15年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