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劈腿推她撞牆氣未消 怒刺情敵一刀害「終生收不住口水」

李男一時衝動手刃情敵、一刀讓對方終生收不住口水,遭檢方依重傷害罪嫌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李男一時衝動手刃情敵、一刀讓對方終生收不住口水,遭檢方依重傷害罪嫌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9/01/03 00: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李姓男子不滿同居女友劈腿,穿著他送的衣服鞋子要跟情敵睡,憤而推她撞牆、搶她手機,接著拿剪刀衝下樓朝鄧姓情敵脖子猛刺一刀,沒想到竟正中顏面神經,造成鄧男終身口水流不停無法收涎,新竹地檢署依重傷害等罪嫌起訴李男。

檢警調查,31歲的李男與30歲的吳女原為同居男女朋友關係,李男不滿吳女劈腿29歲的鄧男,去年6月19日晚間,鄧男開車載吳女回到吳女所承租的二人同居處,在房間內與吳女攤牌談判,雙方發生口角爭執,李男看見吳女穿著他送的衣服、鞋子,準備外出與鄧男過夜,妒火中燒,竟徒手推擠吳女去撞牆,致吳女左手肘擦傷。

吳女負傷欲離去時,李男竟以身體阻擋她離開房間,妨害她自由離去權利,又因不希望她再與鄧男聯絡,竟強行取走吳女手機後,轉身要走,吳女為了要拿回手機,憤而拿剪刀剪李男的褲子,過程中剪刀的兩片刀鋒連接處脫落,分成兩半,李男持其中一片刀鋒下樓尋找鄧男,在街角遇見正在車上等候吳女下樓的鄧男。

此時李男拿吳女手機打給鄧男,鄧男一看是女友打給他,以為她即將下樓,便走出駕駛座接聽,沒想到卻是李男的聲音,劈頭就嗆聲「我要給你死!」

正當鄧男還搞不清是怎麼一回事時,李男冷不防持剪刀,從鄧男背後往左側頸部由下往上猛刺1刀,致鄧男左側頸部穿刺傷,部分肌肉及血管斷裂。

事後醫師診斷出李男這一刀,竟正中顏面神經,導致鄧男左臉麻痛,左邊口內唾液一直滲出的後遺症,顏面神經下頷功能喪失,屬於終身無法恢復之重傷害。

李男手刃情敵後,前往同居處後方巷子,將吳女手機摔在水溝旁,致該手機毀損不堪使用,以為這樣吳女就無法再與鄧男聯絡。

檢方依傷害、強制、毀損、使人受重傷害等罪嫌,將李男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