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校現狼蹤!見多間廁門反鎖 2國二女機警揪出性侵前科犯

傅姓男子翻牆進校園,引發學生恐慌。(記者顏宏駿翻攝自臉書「二林人大小事」)

傅姓男子翻牆進校園,引發學生恐慌。(記者顏宏駿翻攝自臉書「二林人大小事」)

2018/11/09 19:1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本月3日進入一名中年男子進入彰化縣立二林高中校園內的女廁,2國中部女學生剛好也要如廁,2女機警,見多間廁門反鎖,持續敲門,結果裡面竟跑出一男子,狂奔而去,此事引發校內恐慌,芳苑警分局不敢大意,今天循線找到該名有性侵前科的男子到案,男子辯稱,肚子痛,到學校借廁所,但後來證實是翻牆進校園,全案依「無故侵入住宅、建築物罪」函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此事很快在校園內傳開,還有人把監視器照片po到臉書社團「二林人大小事」提醒境內其它學校注意,校方也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2名國2女生如廁時,查覺多間廁所門都反鎖,只有1、2間是開著,由於反鎖的廁間敲門均無人回應,女學生機警找來男同學查看,沒想到,1名男子突然開門便往外狂奔而去。

警方從學校及路口的監視器比對,鎖定一名現年32歲的傅姓男子,今天要求其到案說明,傅男聲稱當天肚子痛,向校警借廁所,但警方從監視器發現他是翻牆進入。

警方表示,傅男是在10多年前涉妨害性自主罪入監,去年底才執行完畢,出獄後已經超過法定的7年管制期限,這段期間曾經又涉及竊盜與公共危險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