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嫩妻外遇還嗆「毒死你全家」 75歲翁休了她

中國籍嫩妻不但和養生館常客搞婚外情,賭博遭黑道追債,竟還向老公林翁放話「毒死你全家」,高等法院今天判准離婚。(資料照)

中國籍嫩妻不但和養生館常客搞婚外情,賭博遭黑道追債,竟還向老公林翁放話「毒死你全家」,高等法院今天判准離婚。(資料照)

2018/11/08 21:15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75歲退休運將林姓老翁在14年前梅開二度,迎娶小她30多歲的中國籍嫩妻,沒想到妻子不但搞婚外情,更染上賭博惡習,遭黑道追債,還對他放話:「毒死你全家」,林翁嚇得訴請離婚;妻子還硬拗沒外遇,稱「朋友間摟摟抱抱很正常」,否認所有指控,高等法院不採信,今天判准離婚。

判決指出,林翁早年開計程車,早出晚歸工作,2004年61歲時,娶20多歲的中國籍林女,直到68歲才退休。他有兩間房屋,一間自住、一間收租供老年生活用;林女吵著要做生意,林翁同意以房地向銀行設定抵押840萬元,供妻子開養生館,她卻自此之後很少回家。

不料,林女染上賭博惡習,積欠大筆賭債之故,黑道數家上門討賭債,她連家都不敢回,還和養生館常客吳姓男子大搞婚外情,相偕到花蓮太魯閣、日本神戶、大阪、韓國滑雪,依偎摟抱。林翁和林女發生爭吵,林女竟恐嚇要毒死林翁全家(包括林翁前妻所生兒子),遭林翁全程錄音為證,林女嗆說,「我改天買一瓶農藥,放在冰箱喝的東西,那統統家裡毒死,要你全家一起死」,林翁嚇得趕緊聲請保護令獲准,並訴請離婚。

審理時,林女否認有婚外情,聲稱是吳姓常客主動追求她,和她無關,還辯稱說,會說「毒死你全家」等話,純粹是氣話,也無賭債等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