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祖級「結婚王」梅開9度 結婚前夕嫩妻跟小王跑了

英國一名69歲的阿祖謝帕德不久前向28歲女友求婚成功,不料對方卻跟小王跑了。(圖擷自metro)

英國一名69歲的阿祖謝帕德不久前向28歲女友求婚成功,不料對方卻跟小王跑了。(圖擷自metro)

2017/11/14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號稱離了最多次婚的男子謝帕德(Ron Sheppard)不久前才向28歲的菲律賓籍嫩妻求婚,滿心期待迎來人生第9次婚姻,不料結婚前夕未婚妻卻跟別人跑了,讓他再度心碎。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69歲的謝帕德在過去48年中,共結過8次婚,但仍認為能找到「真愛」,不久前向來自菲律賓的28歲女友拉列可(Cristel Lalec)求婚成功,但拉列可搬到英國與其定居後,兩人關係逐漸惡化。

謝帕德表示,拉列可對他所喜愛的印象派畫作一竅不通,而是一直戴耳機跟自拍,要他大喊大叫對方才會理他。且說因為拉列可表示自己是虔誠的基督徒,所以兩人並無性行為,這他也能接受,但不料對方居然在英國結識小王,讓他被戴綠帽。

到了上週六(11日),拉列可向謝帕德表示她要飛回祖國,還封鎖了謝帕德的臉書。最後謝帕德決定向警方匯報,因為他認為對方可能會逾期居留。

謝帕德傷心說:「我為了她付出一切,但她卻走了,我好像個傻瓜。」但又自嘲:「托利黨(保守黨)應派我去脫歐談判,畢竟有誰像我一樣分了那麼多次?」

謝帕德傷心表示為她付出了一切,對方卻讓她心碎。但他會繼續追尋人生「真愛」。(圖擷自Mirror)

謝帕德傷心表示為她付出了一切,對方卻讓她心碎。但他會繼續追尋人生「真愛」。(圖擷自Mirr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