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載辣妹酒駕飆撞匝道 自稱台商怒罵「台灣人欺負人」

現場一片狼藉。(記者張瑞楨翻攝)

現場一片狼藉。(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9/08 18:12

首次上稿 11:01
更新時間 18:1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自稱是台商的36歲林姓男子,到酒店喝酒之後,駕駛賓士S350豪車,載著一名穿短褲的辣妹,今天清晨在台中市區內狂飆,撞上台74線台中環線快速道路的匝道,把交通號誌桿撞斷,賓士豪車車頭全毀,兩人受輕傷,警方要酒測時,林男卻爆怒罵三字經,他自稱是台商,「你們這些台灣人欺負人」、「自己人欺負自己人」,還把25萬元的支票丟給警察,擺明他有錢可以解決,但支票立即被辣妹取走,林男酒測數值0.78毫克,警方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林男自稱是台商,但稱他為「富二代」,或許更符合身分,其父於1961年在彰化縣創立金屬公司,從事鑄銑製造消防或抽水用的閥門,包括水閘閥、逆止閥、蝶閥、底閥等,之後投資中國,在廣東省中山市成立製閥公司,目前兩岸共有60多名員工,林男則擔任總經理。

林男自稱台商,但他的臉書卻顯示,他常待在台灣談業務,今年8月至今,僅8月下旬到中國深圳,其餘時間都在台灣,也常到台中市消費娛樂,林男有一段婚姻紀錄,目前單身的他,肇事之前還扮演好爸爸角色,先載兒子返家,再從彰化縣驅車到台中市喝酒。

今天清晨1時許,林男駕駛賓士豪車,要上台中環線快速道路的青海路匝道,往彰化縣方向行駛時,卻撞上匝道的交通號誌桿,因林男車速極快,號誌桿被他撞斷,整輛車打橫撞上護欄,豪車車頭幾乎全毀,破碎零件散佈一地,他與穿短褲的長髮辣妹受到輕傷,辣妹顯得相當委屈,不斷低聲啼哭,還嬌滴滴用手指著自己的腳,告訴救難人員「這裡,包紮一下」,員警見滿地狼籍,一度封閉車道清理現場。

台中市警局六分局員警馳抵時,見林男全身都是酒味,要為林男實施酒測,林男開始發脾氣,他宣稱是台商,怒罵「台灣人欺負人」、「自己人欺負自己人」,警察見車門旁的地上,有一張25萬元支票,將支票拿給林男,林男卻將支票丟給警察,擺明他有錢,可以解決任何事情,但這張支票,立刻被輕傷的辣妹取走。

警方將林男送醫包紮後,帶回警局偵訊,林男坦承肇事之前,在酒店內喝酒,但他宣稱辣妹是朋友,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現場滿地狼藉,警方封閉車道。(記者張瑞楨翻攝)

現場滿地狼藉,警方封閉車道。(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男的賓士豪車車頭幾乎全毀。(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男的賓士豪車車頭幾乎全毀。(記者張瑞楨翻攝)

撞擊狀況顯示,林男車速極快。(記者張瑞楨翻攝)

撞擊狀況顯示,林男車速極快。(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男自稱是台商,但以富二代形容他,或許更符合身分與作風。(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

林男自稱是台商,但以富二代形容他,或許更符合身分與作風。(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