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蜜反目同學群組揭瘡疤 鬧上法庭互告誹謗

兩女在橋頭地院調解成立撤回告訴。(記者蔡清華攝)

兩女在橋頭地院調解成立撤回告訴。(記者蔡清華攝)

2018/08/06 13:21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林姓、陳姓兩名高職同班同學,從學生時代就是最要好的閨蜜死檔,畢業後仍互動緊密,遇事會為對方情義相挺兩肋插刀,未料,去年兩人細故反目,雙雙在Line同學會群組互揭瘡疤,把墮胎、借錢等不堪私事公告周知,兩人憤而互告誹謗鬧上法庭。

林姓女子在群組上po文出「你和你前夫三不五時吵架,就跑來我家哭訴,我就得陪你出去到三更半夜,甚至到天亮」、「有一年的〝除夕夜〞,更是離譜到在我家哭到〝初一〞的凌晨六點,害我被我媽罵慘」、「你有孕時,自行服用RU486 墜胎藥造成大量血崩,打電話給我,我也是二話不說,衝去你家…」、「結婚後,又要墜胎沒錢,跟我借一萬元,生兒子時,也要跟我借錢…」、「你什麼事都只為自己想,卻不自知已造成別人的困擾」

陳女不甘示弱也在群組上po出與同學間私下討論與林女間金錢糾紛之訊息截圖,「誰還有跟林聯絡的,麻煩不要再借錢給他了」、「跟詐騙集團沒啥兩樣,唉」、「連她媽忌日拜拜沒錢,早上先跑來跟我借500」、「好幾次修理機車沒錢,都我先墊…唉」

兩人相互在有32人的同學會群組上互揭瘡疤討拍,雙雙互提誹謗之訴鬧上法庭,法官檢視雙方所提文字事證,雖提及雙方不堪的過去,卻也顯露兩人曾經相互依賴,無話不談的深厚情宜。

兩女直到今年6 月27日在橋頭地院調解成立,當場具狀撤回對彼此之告訴,日前法院宣判「公訴不受理」這場女人的戰爭才告一段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