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國女殺性侵犯的舊聞被翻出 外國網友反串諷刺「檢討被害人」

2012年時土耳其有位婦女在長期遭到性侵後懷上了性侵犯的孩子,最後她為了捍衛自己的名譽,先將性侵犯槍殺並接砍下他的頭;外國網友最近翻到這則新聞後,以反串的留言諷刺現今網路「檢討被害人」的風氣。(圖擷取自twitter)

2012年時土耳其有位婦女在長期遭到性侵後懷上了性侵犯的孩子,最後她為了捍衛自己的名譽,先將性侵犯槍殺並接砍下他的頭;外國網友最近翻到這則新聞後,以反串的留言諷刺現今網路「檢討被害人」的風氣。(圖擷取自twitter)

2018/07/30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有則舊聞被翻出來,土耳其有位婦女在長期遭到性侵後懷上了性侵犯的孩子,絕望的她最後為了捍衛自己的名譽,先將性侵犯槍殺,接著把他的頭砍下並在眾目睽睽下丟到村莊的廣場;外國網友最近翻到這則新聞後,以反串的留言諷刺現今網路「檢討被害人」的風氣,在網路上廣為流傳。

這件事發生在2012年,這位土耳其的年輕婦女內雯.葉迪琳過去長期遭同村的一位男性姻親性侵,在不斷被強暴的8個月後葉迪琳終於忍無可忍,拿起家中的步槍槍殺這位性侵犯,並將他的頭砍下扔在村中的廣場,已捍衛自己的榮譽與尊嚴,隨即葉迪琳遭警方逮捕。

而最近有外國網友翻出這則舊聞後,便紛紛用留言諷刺網路上「檢討被害人」的風氣,這種看似荒謬但又真實無比的指責紛紛出籠,像是「如果這個男的不想被砍頭,他就不應該穿著一件會露出脖子的衣服」、「他可能喜歡被槍殺,大多數男人不喜歡承認他們實際上喜歡被槍殺和砍頭」、「這個男的自己一個人?他不應該孤單一人!這樣好像他在期待什麼一樣。」、「他真的有被槍殺或被砍嗎?這聽起來像是捏造的,我們都知道有些男人喜歡誇大事蹟來讓自己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又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歡砍頭,像我就不是」。

根據外媒報導,內雯.葉迪琳在事後被土耳其的女權團體視為英雄,但當局拒絕她想墮掉有性侵犯血緣的胎兒的請求,最後她被法院判處無期徒刑,經過上訴後仍維持原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