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教師上課傳開黃腔 中市府派員監課調查

台中市一家補習班傳出性騷擾事件,台中市教育局已派人站崗監課。(情境照)

台中市一家補習班傳出性騷擾事件,台中市教育局已派人站崗監課。(情境照)

2018/04/19 22:33

〔中央社〕台中市教育局接獲通報,一中街一家補習班的陳姓數學老師,涉嫌在課堂上開黃腔、有性騷擾學生的行為,教育局已派員站崗監課,若經查屬實,依「補教法」規定最嚴重可予以解職。

台中市教育局今天指出,陳師任教的補習班2010年成立,為合法立案補習班,陳師在補習班設立之初就任教。教育局自網路和媒體報導獲知陳師在課堂上涉及開黃腔後,現在天天派員到補習班監看陳師上課狀況。

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表示,2016年,陳師遭補習班工讀生投訴有熊抱、親吻、撫摸等性騷擾行為。經過調查後,2017年陳師遭裁罰新台幣6萬元,日前再度接獲涉及性騷擾通報,現正調查中。

台中市教育局主任秘書黃瀞儀表示,已請警政、社政單位協助調查該師是否有涉及性騷擾行為,若經查證屬實,可依「補教法」規定,最重予以解職處分。

這家補習班的臉書專頁今天也貼出該師的錄影聲明指出,已全權委託律師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