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旬醉翁狂親八旬老嫗被告猥褻 年事已高判免關

苗栗縣66歲葉姓老翁,去年5月酒後強抱80歲老嫗親吻被控強制猥褻,法官認為老翁年事已高,又已賠償老嫗5萬元,依強制猥褻輕判7月,宣告緩刑3年,讓老翁免入獄蹲苦窯。(情境照)

苗栗縣66歲葉姓老翁,去年5月酒後強抱80歲老嫗親吻被控強制猥褻,法官認為老翁年事已高,又已賠償老嫗5萬元,依強制猥褻輕判7月,宣告緩刑3年,讓老翁免入獄蹲苦窯。(情境照)

2018/03/30 15:5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苗栗縣66歲葉姓老翁,去年5月酒後強抱80歲老嫗親吻,還說「妳很漂亮,我們去樓上」、「在地上這裡就好」,把老嫗滿臉親得都是口水,血壓飆高到190毫米汞柱,法院審理時,他全盤否認犯行,只承認酒醉抱老嫗3秒鐘,頂多是性騷擾,不是強制猥褻,法院不採信辯詞,但認為老翁年事已高,又已賠償老嫗5萬元,依強制猥褻輕判7月,宣告緩刑3年,讓老翁免入獄蹲苦窯。

判決書指出,去年5月28日下午,酒醉的葉姓老翁途經老嫗住處,見老嫗獨自在客廳看電視,遂進入屋內說「妳怎麼那麼漂亮」,並抱住老嫗狂吻,老嫗被突來舉動嚇得不知所措,老翁又說「我們去樓上」,老嫗抵抗說「不行」,老翁說「在地上這裡就好」,還用腳夾住老嫗繼續親吻磨蹭,吻得老嫗滿臉與脖子都是口水,血壓不斷飆高,老嫗見難以脫身,急中生智說,她擔心大門沒關被人撞見,請老翁先鬆手,讓她去關大門。

老嫗趁機跑到鄰居住處求救,媳婦與警察馳抵,老翁當場道歉,還一度想下跪,不過,苗栗地院審理時,他不否認醉酒進入老嫗住處,但否認猥褻之舉,更宣稱只有從後面抱一下老嫗,僅約3秒鐘,頂多構成性騷擾,不是猥褻。

苗栗地院卻認為,老嫗年近80歲,堪為老翁的長輩,卻犯下猥褻犯行,辯詞不足採信,但考量老翁年事亦高,酒後控制力差,已與老嫗和解並賠償5萬元,依強制猥褻罪輕判7月徒刑。

老翁不服判決,上訴二審並堅稱自己沒有猥褻犯行,台中高分院仍不採信辯詞,但仍考量他無前科且年事已高,已與老嫗和解,檢察官同意給他緩刑,二審雖維持一審的7月徒刑,但宣告緩刑3年,免除他牢獄之災,全案可再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