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雜貨店小老闆招呼客人 竟被賒帳客猛甩2耳光

3歲小孩看見黃衣婦人往店外走,因此向她揮手說「拜拜」,不料卻連續受到2個猛烈巴掌。(圖擷取自影片)

3歲小孩看見黃衣婦人往店外走,因此向她揮手說「拜拜」,不料卻連續受到2個猛烈巴掌。(圖擷取自影片)

2018/02/11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新營區1名家中開設雜貨店的媽媽昨(10)日在臉書上爆料,指稱有名賒帳常客日前光顧,當時她正忙著補貨,3歲兒子看見黃衣婦人往店外走,揮手說「拜拜」,不料竟換來連續2個猛烈耳光,孩子爆聲大哭。

她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畫面中清楚可見,黃衣婦人正往店門外走,有名幼兒在後頭揮手,模樣相當可愛,但婦人竟出手重擊幼兒左臉頰,幼兒當時可能是嚇呆了,也可能未察覺有異,再度揮手說「拜拜」,竟被黃衣婦人粗暴地硬拉了幾步,到店門口再猛甩一耳光。

幼兒這次大哭著跑回店裡,在店後補貨的媽媽發現事有蹊翹,該黃衣婦人竟還拿著飲料想向店家賒帳,最後被拒絕才悻悻然離去,該名母親事後請丈夫調出店內監視錄影畫面,才發現黃衣婦人惡行,持驗傷單向警方報案。根據《中央社》報導,新營分局太宮派出所長陳俊宏表示,目前已傳喚黃衣婦人到案說明。

許多網友對此感到相當不滿,認為黃衣婦人的行徑相當惡劣,相繼留言指出「我的小孩也會這樣跟人拜拜,小孩明顯感覺到不善而嚇到了,這種大人真是枉為人」、「討打的賤貨」、「不要輕易放過她!為什麼動手打別人的小孩」、「直接告就好了,幹麻把這種垃圾留著啊」、「看了很火大,還打了兩次」、「有病嗎低能兒」。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相關影音

許多網友對此感到相當不滿,認為黃衣婦人的行徑相當惡劣,留言指出「看了很火大,還打了兩次」。(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對此感到相當不滿,認為黃衣婦人的行徑相當惡劣,留言指出「看了很火大,還打了兩次」。(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