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全父猝逝 小四女童:會負起照顧中風母親責任

小四女童目睹父親倒地猝死,相驗時展現堅強,令人不捨。(記者吳仁捷攝)

小四女童目睹父親倒地猝死,相驗時展現堅強,令人不捨。(記者吳仁捷攝)

2017/12/30 14:5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就讀小四的詹姓女童與擔任保全的父親昨晚共乘機車要到安養院探望母親,不料途中詹父身體不適倒地,女童見狀大喊救命,惜父親送醫仍不治;面對父親猝死噩耗,女童今天相驗時堅強以對,表示她會先跟伯父處理好父親後事,再肩負起照顧中風母親的責任。

記者訪問母親時,她說事發後一度告知就讀小四的女兒「爸爸只是睡著」,但隨著女童也到殯儀館指認大體,二伯、母親改口父親離開人世了,要女童不要難過,早熟的女童一度哽咽,但仍堅強以對,令一旁大人看了鼻酸。

女童說,父親每天工作12小時,還要照料母親,她可以看得出來爸爸很累,也很心疼父親,但爸爸都沒喊過辛苦,只是默默照顧她與母親。

相關影音

女童與中風母。(記者吳仁捷攝)

女童與中風母。(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