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心虛拒檢 撞傷警察開6槍也不停

警方在秀峰街85巷口遭陳嫌開車衝撞。(記者徐聖倫攝)

警方在秀峰街85巷口遭陳嫌開車衝撞。(記者徐聖倫攝)

2017/11/16 01:0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惡劣!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景安派出所副所長林信利、警員趙偉宸於昨天晚間10時許進行酒駕取締勤務,在秀峰街見到1輛黑色休旅車形跡可疑便示意其停車,不料休旅車假意停車後突然猛烈衝撞,林、趙2人共開6槍示警,但肉身終究擋不住汽車,被其兔脫。警方調查,原來這名40歲陳姓男駕駛身揹毒品通緝,所以拒檢。

警方說,陳嫌狡詐,他停車後見趙員在車前,先是向前衝撞趙員,又在向後猛烈倒車衝撞林員,林員見狀趕緊對空鳴1槍,接著趙員為了不讓嫌犯脫逃也對車輪開了5槍,最終還是讓陳嫌以逆向往新店方向逃逸。

據了解,趙員身上右手肘、右手背擦傷,衣服、褲子都被磨破,所幸傷勢不嚴重,他換上新的制服後又繼續服勤。所長洪志勳表示,目前已經掌握車號,已鎖定嫌犯,估計明日將能夠把陳嫌逮回。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開6槍示警,地上粉筆痕跡為彈殼掉落位置。(記者徐聖倫攝)

警方開6槍示警,地上粉筆痕跡為彈殼掉落位置。(記者徐聖倫攝)

警員趙偉宸右手肘、右手背挫傷。衣、褲均有破洞。(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員趙偉宸右手肘、右手背挫傷。衣、褲均有破洞。(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