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犁田騎士急煞 後7車連環撞一團

現場汽、機車撞成一團。(記者徐聖倫翻攝)

現場汽、機車撞成一團。(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11/12 11:3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1歲葉姓男大生昨晚間11時許開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祥和路,在及人中學前葉男眼見前方1輛機車失控犁田,他為避免撞上緊急煞車,未料後方7輛機車反應不及連環撞,現場亂成一團,共有10人送醫,所幸皆僅輕傷,警方現正釐清相關肇責。

據了解,葉男所駕駛的休旅車登記在父親的公司名下,擁有3年駕駛經驗的他當時正準備回家。葉男說,有輛機車行駛在他前方的內側車道,他疑似想要超車但因車速過快失控所以打滑,連人帶車往外車道滑還在地面擦出火花,他為避免輾壓打滑騎士所以急煞,沒想到會造成後方追撞,他也覺得自己有夠倒楣。

警方調查,當下本有1名女騎士左腳卡在葉男車下,所幸第一時間將其救出無大礙,另現場車禍所有相關人員均沒有酒駕情形,因晚間祥和路車少,大多車輛車速不會太慢,研判應是車距未保持以及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追撞。

消防人員趕抵車禍現場進行警戒。(記者徐聖倫翻攝)

消防人員趕抵車禍現場進行警戒。(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