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開始「無限待轉」 騎士就遭警方帶回警局

警方表示,攝影是妨害公務執行。(圖擷取自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

警方表示,攝影是妨害公務執行。(圖擷取自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

2017/11/05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不滿強制機車兩段式左轉規定,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已在臉書發起多次的「待轉大富翁」活動。昨(4)晚高雄有一群騎士想發起待轉活動,不料活動還沒開始卻被警方搶先一步攔截,帶隊的騎士甚至不由分說便遭警方帶回警局查證身分。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遭攔的機車騎士詢問警方要以哪一條法令開單,警方表示正在執行公務,隨後便指示將該名騎士帶回警局。該名警官甚至表示,「所長你不帶走我就辦你」現場警方同時揚言,對攝影民眾依妨害公務罪送辦,讓現場的騎士相當不滿。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在臉書上表示,「沒看到暴行脅迫,言詞侮辱也沒有,最嗆的就警察,不知道這是要拿什麼理由說妨害公務,更遑論直接把人帶走」。並表示警方禁止民眾拍照錄影「也很奇怪」,並質疑「這樣真的有依法執法嗎?」

照片中左方的騎士遭警察逮捕。(圖擷取自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

照片中左方的騎士遭警察逮捕。(圖擷取自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