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納怪盜 他偷97項文具只用了這個...

李男偷的文具琳瑯滿目,一共偷走97項文具商品。(記者王捷翻攝)

李男偷的文具琳瑯滿目,一共偷走97項文具商品。(記者王捷翻攝)

2017/07/09 05:5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李姓男子在文具店工作,不過卻偷自家公司的文具,警方到場要求李男掏出口袋的文具,沒想到李男的口袋猶如「小叮噹」,光是褲子4個口袋就裝了30多項文具,打開隨身的手提包更是嚇一跳,滿滿的文具都塞在一個長約30公分的手提袋內,全部清出後還發現李男身上就有97項文具商品,贓物擺了滿桌被警方酸為「收納怪盜」。

44歲的李男是文具店的員工,他自稱是因為想要蒐集文具,所以才會下手行竊,店家得知自己人行竊立即報警,警方到場後,李男否認自己的犯行,不過當店家拿出監視器,發現李男竊取釘書機、小刀、高價原子筆等。

警方看完監視器後,要他打開隨身的小包包看一下,竟發現滿滿的文具,立即將他以現行犯逮捕;陳列偷竊的文具,竟然高達97項,身上穿得工作褲就有30項文具,讓警方驚訝他的收納能力,隨身攜帶約30公分的小包包也塞滿滿,訊後警方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李男約30公分的小包包裡裝了滿滿的文具商品。(記者王捷翻攝)

李男約30公分的小包包裡裝了滿滿的文具商品。(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