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捐贈箱書籍被發現 男辯稱「書是我的」

男子從捷運站捐書箱中拿出書籍帶走。(記者陳薏云翻攝自臉書「我是永和人」)

男子從捷運站捐書箱中拿出書籍帶走。(記者陳薏云翻攝自臉書「我是永和人」)

2017/07/07 18:43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年約40歲男子,今下午在永和區看似鬼祟,接著把手伸進一旁的舊書捐贈箱內,企圖拿走箱內書籍,被民眾拍下後PO網,表示「日前看到的那個偷書賊,剛剛我趕捷運時又看見,我向前詢問時一直辯稱是他的,還說那些書他要拿去永和圖書館。」設置該捐書箱的單位台北市環保局資源回收站則表示,「不會追究。」

網友發現男子疑有偷竊行為,便上前質問,男子手拿5、6本從捐書箱拿出的書籍,表示「這書是我的,我要拿去圖書館」,直到網友跟他說我看到你把書拿出來,男子便拿著書快速離開,站務員到場時,已經找不到男子。

對此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表示,設置該箱的台北市環保局資源回收站陳姓隊長表示不願追究,「設置捐書箱是好事,只希望該男子使用完畢會歸還,不會提出告訴」,網友則表示「怎麼有這種人」、「又是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