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盜姊千萬存款 養女整理母遺物揭發貪阿姨

新北地檢署。(記者王定傳攝)

新北地檢署。(記者王定傳攝)

2017/06/12 20:37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林姓女子97年間涉嫌把姊姊帳戶內1000萬元領出,據為己有,直到林女胞姊的養女於102年間,整理母親生前衣物時,在母親外套口袋發現存摺,才發現阿姨的行為並提告;林女辯稱是胞姊領走,新北地檢署不採信,今依侵占罪嫌起訴林女。

檢警調查,林女於97年4月10日下午2時許及同月16日下午2時許,分2次各領走500萬元,合計1000萬元。

直到102年2月間,林女胞姊養女把住處重新裝璜時,整理母親生前衣物,發現她外套口袋內的農會存摺,竟於97年間被領走1000萬元。

養女因而向中和農會調閱97年母親的取款憑條,才發現是阿姨把款項領出,存在自己的農會帳戶內,因而提告。

林女辯稱4月10日及16日,她是陪同姊姊走路到中和農會提領,再陪姊姊回家,款項是姊姊領走,自己沒有侵占。

不過,檢方調查時,農會員工證稱,4月10日解除定存時,林女士搭乘黑色休旅車離開銀行;不僅如此,林女胞姊於97年4月15日晚間到醫院急診,隔日早上10時許離開急診部,11點半又前往慈濟醫院急診,下午3點辦理住院手續,可證明她不可能前往農會領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