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犯火力強大!擁迷你衝鋒槍、各式長短槍 還是栽了

陳嫌(中)被移送。(記者楊金城翻攝)

陳嫌(中)被移送。(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7/04/26 13:2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新營警分局查獲罕見迷你烏茲衝鋒槍和制式手槍,今天將涉嫌幫毒犯藏槍的陳姓男子移送法辦,警方調查迷你烏茲衝鋒槍在黑市價格約35萬元,制式手槍1支20萬元,毒犯下重本擁槍自重。

新營分局3月初在高雄破獲以洪姓嫌犯為首的販毒集團,查出洪嫌為防止毒犯以黑吃黑方式搶奪毒品,每次交易成員均攜帶槍械防身,但上次查緝行動僅查獲集團成員楊男持有改造手槍,洪、楊堅不吐露實情。

警方研判洪嫌應還藏匿其他槍械,分局長王森瑒說,專案小組查出洪嫌涉嫌出資透過綽號「光頭」男子購買制式槍械供其集團使用,分局會同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經深入追查,查出綽號「光頭」男真實身分是51歲陳姓男子,再追出陳嫌躲藏在高雄市燕巢山區從事槍械改造。

昨晚警方專案小組動員10多名警力和台南市警局保安大隊霹靂小組進行攻堅,破門進入,迅速逮捕陳嫌,不費一槍一彈達成任務,當場在屋內查獲罕見制式小型衝鋒槍1支、制式手槍1支、改造手槍1支、改造空氣長槍1支、各式子彈77發及改造工具一批等贓證物。台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到新營分局頒發破案茶並慰勉破案有功人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南市警局長黃宗仁(左一)慰勉新營分局長王森瑒(右一)等有功人員。(記者楊金城翻攝)

南市警局長黃宗仁(左一)慰勉新營分局長王森瑒(右一)等有功人員。(記者楊金城翻攝)

制式手槍、改造槍。(記者楊金城翻攝)

制式手槍、改造槍。(記者楊金城翻攝)

新營警分局查獲罕見迷你烏茲衝鋒槍。(記者楊金城翻攝)

新營警分局查獲罕見迷你烏茲衝鋒槍。(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