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定要吐還租押金 受害施女擔心張淑晶已脫產

施凱瑄租到惡房東張淑晶房子,雖然打贏官司,張淑晶確定要吐還5萬2100元的租押金給施姓女房客,但擔心張淑晶恐已脫產。(資料照,記者溫于德翻攝)

施凱瑄租到惡房東張淑晶房子,雖然打贏官司,張淑晶確定要吐還5萬2100元的租押金給施姓女房客,但擔心張淑晶恐已脫產。(資料照,記者溫于德翻攝)

2017/04/19 13:01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北地院今天上午判惡房東張淑晶確定要吐還5萬2100元的租押金給受害施姓女房客;施女稍早接受本報電訪時指出,案件訴訟至今已有2年時間,很開心法院協助主持正義,但也擔心張可能已脫產,導致欠款拿不回的情形發生。

施姓女房客同時透露,關於本案張向她要求採訪費部分,已另在新北地院遭提告求償,至於內容則不敢多提。

關於案件訴訟至今已有2年時間,施女先直言「案子真的拖太久了」,隨後表示「很開心獲得勝訴」,但旋即再度轉為擔憂口氣提到,訴訟對象如張淑晶,恐不易獲賠,且不排除她早已脫產成功,要能確實拿回租押金,自認「恐是難事」。

施女接著說,關於本案追討「媒體採訪費」部分,張淑晶已改在新北地院提告求償,同樣要求10萬餘元;她雖上月才開庭,但今天在記憶不清狀況下,不敢多向媒體透露,否則恐再被張淑晶提告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