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追張淑晶涉坑殺旅客 旅社老闆指證惡行喊「爽」

香香旅社老闆陳柏仁以證人身分出庭,指控張淑晶惡行。(記者王定傳攝)

香香旅社老闆陳柏仁以證人身分出庭,指控張淑晶惡行。(記者王定傳攝)

2017/01/11 12:33

〔記者陳慰慈、王定傳/新北報導〕「惡房東」張淑晶被爆在訂房網PO出每晚要價4600元的豪華房間照,2名馬來西亞遊客下單來台投宿跨年,她卻帶兩人去住1200元的平價旅社,除暗槓3400元差價,還以「非入住者」要求旅社退還租金,涉嫌兩頭詐騙,新北地檢署今天上午以證人身分傳喚旅社老闆陳柏仁到案,庭訊後陳受訪表示,能出庭指證張淑晶的詐欺惡行,「就爽!」

陳柏仁說,張淑晶上樓訂房間,下去後跟著馬來西亞客人就上來;後客人外出吃東西,張女就上樓要退費;另一次是馬來西亞旅客才剛離開飯店,張跟著後面就上樓要求退費,每次都故意錯開。

陳柏仁指出,張淑晶前後要求退費3次,每次都自己叫警察來,剛開始他未認出張淑晶,直至櫃台小姐跟他說是「惡房東」才認出,他認為此事造成旅社商譽損失,外籍客人會覺得旅社怎麼這麼「亂七八糟」。

張柏仁表示,自己也是房東,自69年起就出租套房給房客,但他從不收押金,套房也提供床鋪、電視等設備,壞掉也不會跟房客要錢,都自費修理,痛批張「不懂外出人的甘苦,故意找人麻煩」,實在「可惡!」

張淑晶在國際訂房網站刊登廣告,2名馬來西亞籍遊客透過國際訂房網花了150美元(約台幣4600元),去年12月31日向張女訂了豪華飯店準備在台開心跨年,未料來台後,張女卻謊稱沒房間,要他們改住在新北永和每晚1200元的旅社。

張淑晶藉此從中賺取3千多元的價差,還稱「入住的又不是我」,要求旅社退費,旅社業者堅持不退,張女自己報案找警察來,等到警察到場,道理講不過又掉頭走人。

張淑晶與男性友人黃鐸,被控以隱匿租約不利條款、騙連帶保證人是聯絡人的手法,逼索違約金,不從就誣告房客與親友,前年4月,新北地檢署依詐欺、誣告等44罪起訴張女,並具體求刑8年以上,案件由新北地院審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