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遭硬上變「自願」 夫控通姦

示意圖與文無關。

示意圖與文無關。

2016/10/03 12:1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35歲呂姓男子在房仲業任職,戀上公司已婚女同事,兩人曾在看屋處、摩鐵發生3次關係,疑似戀情曝光,女同事向也在同公司服務的丈夫哭訴:「我是被呂男硬上!」呂男被控妨害性自主罪,不過,人妻翻供坦承是自願,丈夫出庭過程得知被戴綠帽,氣得改告2人通姦罪,妨害性自主部分,桃園地檢署偵結不起訴,通姦罪則另案偵辦。

呂男遭女同事指控,104年11月底到桃園市桃園區某社區看屋,硬上得逞,事後又脅迫她兩度在摩鐵發生關係,如果不從就要將兩人關係公開;女同事丈夫說,他聽聞妻子向他哭訴3度遭呂男性侵,不甘心妻子受呂男欺辱,決定控告呂男妨害性自主。

呂男喊冤說,他知道女同事已婚,當初女同事稱要幫忙介紹女友,怎知,她主動說自己跟丈夫吵架,想跟丈夫離婚並跟他在一起,看屋時他並沒有硬來,那天根本沒發生任何事,2次到摩鐵有口交沒進一步,都是女同事自願的。

女子在偵訊過程前後供詞不一,警訊時聲稱是被迫,出庭時又改口稱自願,她不想對呂男提告;女子的供詞讓丈夫得知實情,真相竟是自己被戴綠帽,心寒改控妻子、呂男通姦。

檢方指出,女子供詞不一,丈夫所言也是聽來的,沒有積極證據證明呂男性侵,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至於通姦罪部分則另案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