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生相約釣魚 落水「抓不住」 1人失蹤

年僅15歲洪姓國中生傍晚6時許被暴漲溪水沖走,台中市消防局夜間搜索無所獲。(記者張瑞楨攝)

年僅15歲洪姓國中生傍晚6時許被暴漲溪水沖走,台中市消防局夜間搜索無所獲。(記者張瑞楨攝)

2016/07/19 22:0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在本月初,才發生3名學童到危險水域戲水溺死案,今天又有4名國中生與1名成年人,跑到台中市西屯路二段旁的筏仔溪釣魚,傍晚6時許,暴漲溪水時,有人大喊「漲潮」,但仍有2人被洪水沖走,其中,楊姓男子想拉起洪姓國中生未果,自己拉住草叢爬上岸,台中消防局設置3處攔截點,但徹夜搜索仍無所獲。

中市警局第六分局永福派出所將4人帶回所內了解,驚魂未定的學生說,他們4人先相約去釣魚,到了溪旁,又打電話找楊男陪他們釣魚,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恐怖的意外。

楊男則說,他們5人在溪旁釣魚,水位突然暴漲,有人大聲叫「漲潮」,他一時沒意識到是山洪爆發導致溪水上漲,其中3名學生先逃離,他與洪姓少年晚一點走,就被大水沖走,他死命拉住洪姓少年,但洪姓少年卻「拉不住」,他只能先拯救自己,抓住草叢雜物爬上岸撿回一命,就在2人與溪水搏鬥時,幸姓國中生報警。

楊男宣稱,這4名國中生是他的「親友與同事」,記者詢問他案發經過,他不願多說,4名國中生的父母親趕赴永福所,氣得痛罵「跑到溪邊做什麼?」,幸姓學生的父親,還氣到一度想揮拳教訓兒子,被員警勸阻。

據警方初步調查,5人之中,4人是國中生,其就讀的學校四箴國中校長顏慧萍與教師也趕到現場,她說,學校今天沒有上課(課輔),為何會到溪旁釣魚,她不了解,只希望警消趕緊找到人。

校長顏慧萍(左起)與教師,急著詢問警察案情。(記者張瑞楨攝)

校長顏慧萍(左起)與教師,急著詢問警察案情。(記者張瑞楨攝)

筏仔溪暴漲的溪水,至傍晚仍舊洶湧。(記者張瑞楨攝)

筏仔溪暴漲的溪水,至傍晚仍舊洶湧。(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