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挽回不成爆口角 搶她手機卻等來警察

阮姓男子不滿交往多年的任姓女友執意分手,到任女新北市淡水區的住處守候,見到任女後雙方又發生口角爭執,阮男強行奪走任女手中的HTC手機,希望任女能隨他上車,卻等來警方將他逮捕。(情境照)

阮姓男子不滿交往多年的任姓女友執意分手,到任女新北市淡水區的住處守候,見到任女後雙方又發生口角爭執,阮男強行奪走任女手中的HTC手機,希望任女能隨他上車,卻等來警方將他逮捕。(情境照)

2016/05/28 21:4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阮姓男子不滿交往多年的任姓女友執意分手,到任女新北市淡水區的住處守候,驚見迴避數日的任女現身,立刻上前攀談,詎料雙方又發生口角爭執,阮男強行奪走任女手中的HTC手機,希望任女能隨他上車,士林地檢署偵結,將欲挽回女友的阮男,依強制罪嫌起訴。

起訴書指出,擔任導遊的48歲阮姓男子,與任姓女子原為男女朋友,2人分手後,阮不甘交往10年卻突然分手,今年3月24日下午3時許,駕車前往任女位於淡水的住處附近,見任女自外返回之際,上前堵她,希望雙方的感情能有挽回的可能。

詎料,任女不願再見阮男,與阮男爭吵後,企圖進門避談,阮男眼見任女欲躲進家門,竟急得搶走任女手中的手機,然後拔腿跑向自己的自小客車,希望任女為了手機能追上來,如此雙方就有機會再談,但任女見狀選擇進屋報警,阮男傻傻坐在車內,卻等來警方將他逮捕。

事發後,阮男依搶奪罪嫌送辦,但檢察官認為,阮男強取任女手機的動機只是要任女和他再協談,並非要變賣圖利之意,不構成搶奪要件,因此變更法條依妨害自由罪章的強制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