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愛? 呂秋遠:舊戀情當便便 沖掉就好

女大生遲遲走不出情傷,呂秋遠表示可以把舊戀情當成便便,沖掉就好,沒什麼好想的。(資料照)

女大生遲遲走不出情傷,呂秋遠表示可以把舊戀情當成便便,沖掉就好,沒什麼好想的。(資料照)

2016/04/30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律師呂秋遠常在臉書評論時事,犀利的筆風頗得網友讚賞,網友也常向他諮詢生活中的大小事。呂秋遠30日晚間便在臉書上回覆一名女大生的來函,該位女大生近日感情不順,生涯規劃也與家人的意見相左,十分困擾。

呂秋遠針對女大生遲遲走不出舊戀情,表示如果把前男友當成食物,吃下肚後變成大便就是必然的,而對於大便的處理方式,其實也就是從抽水馬桶沖下去就好,沒什麼好想的。呂秋遠並引用友人的說法指出,硬是要在大便裡挖出鑽石,只會把自己搞臭而已。

呂秋遠也指出:「我問你,選擇題裡面,只有四個選項,你都選不好了,憑什麼認為你隨便就可以在二千三百萬人裡一次找到真愛?」呂秋遠認為,不需要惋惜舊戀情,也沒必要探尋戀情失敗的原因。

關於女大生提出想要出國念書但家人卻不很贊同的困擾,呂秋遠則表示「潑自己冷水的,永遠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站起來做點事吧!」鼓勵女大生不要「不甘平庸卻又自甘平淡」,以免總是「懷念以前、抱怨現在、忽視未來」。

呂秋遠鼓勵女大生別不甘平庸卻又自甘平淡,以免總是懷念以前、抱怨現在、忽視未來。(圖擷取自呂秋遠臉書)

呂秋遠鼓勵女大生別不甘平庸卻又自甘平淡,以免總是懷念以前、抱怨現在、忽視未來。(圖擷取自呂秋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