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有這些問題嗎? 這10種原因最容易導致分手

近日有科學研究發現,情侶分手大概可歸類為這10種原因,其中還會因交往時間的長短有所不同。(情境照)

近日有科學研究發現,情侶分手大概可歸類為這10種原因,其中還會因交往時間的長短有所不同。(情境照)

2016/04/18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女交往愛的你濃我濃時,絕對很難料到是什麼原因走向分手,但近日有科學研究發現,情侶分手大概可歸類為這10種原因,其中還會因交往時間的長短有所不同。

根據《A Day Magazine》報導,情侶在交往時,總會遇到許多很難接受或是不想承認的現實問題,如果無法妥協或為對方改變,時常導致情侶走向分手,由《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 Bulletin》的科學調查科發現,情侶最常在面臨這10種問題決定和對方分手,且因「短時間」或「長時間」的交往有所不同。

「短時間」交往後決定分手的主要原因依序為:性病、體味、衛生習慣差、已婚或劈腿、情緒管理不佳、床技差、沒有吸引力、同時與多人約會、不會照顧人、種族歧視或偏執。

此外,在「長時間」交往後,決定分手的主要原因則依序為:情緒管理不佳、同時與多人約會、無法被依靠、已婚或劈腿、性病、酗酒或藥物成癮、漠不關心、興趣不被接受、衛生習慣差、體味。

相關連結請見︰

《A Day Magazine》「我們還是分手吧!」科學公布導致情侶分手的十大真實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