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想出國求學女想先結婚 戀情告吹後女告男性侵...

張姓男子一心想出國求學,女友卻想先完成終身大事,2人生涯規劃不同,導致戀情告吹。但在分手數月後,女方卻告張男性侵。圖為示意圖,和新聞內文無關。(情境照)

張姓男子一心想出國求學,女友卻想先完成終身大事,2人生涯規劃不同,導致戀情告吹。但在分手數月後,女方卻告張男性侵。圖為示意圖,和新聞內文無關。(情境照)

2016/04/11 19:4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張姓男子一心想出國求學,女友卻想先完成終身大事,2人生涯規劃不同,導致戀情告吹,分手數月後,女方疑似不甘願,指控張男趁她剛動完腦部手術,意識不清時,在病房內性侵她;台北地檢署傳喚事發時的值班護理長及護理師,均證稱沒聽到她呼救,且未發現她的神情或身體有異狀,認定張男罪證不足,所以不起訴。

檢方調查,前年1月至2月間,女方因腦血管疾病住院開刀,張男從女方術前至術後,長達1個多月的時間,都住在病房中的小床看顧她,直到女方出院前一晚,2人才在醫院內發生性關係,隔天張男還先替女方代墊醫藥費7萬多元。

女方出院後,張男為了就近照顧她,還與她同居,並多次與她發生性關係,期間適逢西洋情人節,雙方還曾交換禮物,然而,就在她出院的隔月,張男提出要出國求學,她卻想要先結婚,雙方沒達成共識,最終不歡而散。

2人戀情遇阻後,她疑似心有不甘,遂在前年11月間,報案指控其開刀住院期間,曾遭張男趁機性侵。

張男到案後否認性侵,提出2人當初在澳洲認識時的多張親密合影,指雙方原是一對戀人,因生涯規劃不同而分手,女方出院前一晚,在意識清楚的情況下,主動要求與他發生性關係,女方出院至雙方分手前,同居1個多月,期間有發生合意性行為。

檢方勘查2人在醫院時的合影,發現雙方互動親暱,張男曾替女方洗頭、女方也曾與張男牽手而行,並親吻張男;此外,女方出院與張男同居時,曾手摟著張男同躺在床上,無論其住院期間或出院後,雙方互動均親暱良好,考量女方案發時並未即刻報警求援,遲了9個月才提告,已無法從女方身上採集到案發時的微物跡證,所以認定張男罪證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