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騙技倆已被識破仍痴等交付贓款 白目車手當街GG

陳姓車手當街被壓制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姓車手當街被壓制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1/24 11:3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梁姓婦人接到假綁架真詐財電話信以為真,因擔心兒子安危急著到銀行提領50萬元存款準備交付,幸機警行員報警及時勸阻,此時陳姓車手不知詐騙技倆已被識破仍在約定交付贓款地點附近痴等,就這樣當街被6名員警一擁而上制伏逮捕。

57歲的梁姓婦人當天上午在住處接獲詐騙集團電話,對方謊稱因欠債人落跑,梁婦兒子幫人作保目前已被控制行動且遭毆打頭部流血,要求提領現金50萬元交付,且不准掛電話要保持通話,否則無法擔保兒子安危。

由於電話那頭不時傳來哀號求饒聲,心急如焚梁婦唯恐兒子遭不測立即外出衝到銀行提款,行員發現可疑向轄區市警五分局文昌派出所報案,警方抵現場後除安撫梁婦情緒,並聯繫梁婦兒子得知平安無虞未遭控制,確認是詐騙手法。

警方隨後陪同並埋伏在佯裝要交付贓款的梁婦周邊,此時18歲的陳姓車手不知詐騙技倆已被識破,仍依約定現身北屯區崇德路、大連路口準備取款,警方見機不可失一擁而上,但因陳嫌身材壯碩抗拒掙脫,逮捕過程中造成一名員警手腕扭傷。

但在6名員警合力壓制下,陳嫌插翅難飛仍當場就逮,他供稱因缺錢被詐騙集團吸收當車手,並根據指示到該路口取款,未料被害人早識破還報警上游竟未及時通知,害他痴等當街被抓,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梁婦也對於保住老本,欣喜若狂頻頻向員警道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