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赴殉職警蘇昱鴻靈堂致祭 感嘆「在最安全的地方卻發生最危險的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赴員警蘇昱鴻靈堂致祭,慰問家屬。(摘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赴員警蘇昱鴻靈堂致祭,慰問家屬。(摘自侯友宜臉書)

2024/03/02 13: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員警蘇昱鴻2月29日晚間在派出所值勤時,不幸遭到小貨車衝入撞擊死亡,靈堂設在位在板橋新北殯儀館附近的民間會所,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低調前往致祭,並且致贈家屬慰問金,他交代家屬,如果有需要協助的地方可由市府幫忙。

簡姓男子上月29日晚間駕駛小貨車撞入基隆市警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劇烈撞擊造成員警1死1傷,死亡員警蘇昱鴻年僅24歲,平日工作及服務態度積極熱心,備受長官及同事肯定,卻不幸枉死在值班台前,令人哀痛。

蘇昱鴻家住蘆洲,家屬因地緣關係,將靈堂設置在位在板橋新北市殯儀館附近的民間會所,侯友宜上午低調前往致祭,並且慰問家屬,侯友宜本身是警察出身,出入槍林彈雨不計其數,多次送別殉職同仁,如今再次看到年輕員警「在最安全的地方,卻發生最危險的事」尤為傷感,他告知家屬,如果有需要協助,可找市府社會局幫忙。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表示,目前已經與區公所合作,關懷家屬,雖然蘇昱鴻設籍金門,社會局與區公所仍會持續提供關懷訪視,陪伴家屬並協助後續喪葬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