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後連生4孩被嫌棄 小三還嗆她「老公會偷吃自己先檢討」

趙男與妻子婚後連生4子還不滿足,大搞婚外情被法官判賠15萬元。(情境照)

趙男與妻子婚後連生4子還不滿足,大搞婚外情被法官判賠15萬元。(情境照)

2024/03/02 13:1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趙姓男子和伍姓女子結婚後,在4年內連生4個小孩,但趙男卻在最小的孩子出生後嫌棄伍女,並與楊姓女子發生婚外情,趙、伍鬧到離婚收場,楊女還嗆伍女「老公會偷吃自己先檢討」,伍女不甘心,向兩人怒告求償40萬元,但法官認為楊女與趙男交往時並不曉得對方已婚,因此僅判趙男須賠15萬元。

判決指出,趙男與伍女於2017年結婚,婚後4年,伍女連生4個小孩,但趙男也在最小的孩子出生後,去KTV與友人歡唱聚會時結識楊姓女子,當時楊男刻意隱暪已婚身分,跟楊女說自己已經離婚,楊、趙兩人交往半年後,楊女發現趙男騙她,兩人進而分手。

趙男出軌失利後,跟伍女感情逐漸變淡,伍女私下蒐證,發現趙男曾跟楊女有過一段感情,伍女打電話向楊女興師問罪,反被楊女嗆聲「把妳老公管好啦,老公會偷吃自己先檢討」「妳老公巴著我不放,笑死人的夫妻,不要讓妳老公出來害人了」。

伍女問罪不成反被倒打,氣得再向趙男翻舊帳,結果兩人鬧到離婚收場,伍女心有不甘,認為自己婚姻破裂都是趙、楊出軌所致,向兩人提告求償40萬元。

高雄簡易庭審理時,趙男坦承出軌,但認為求償金額太高,自己賠不起這麼多錢;楊女則說自己跟趙男交往時不知他已婚,當得知自己被騙時也立即跟趙男分手,不是有意介入伍女的婚姻;法官綜合相關事證,認定楊女與趙男交往時並不曉得對方已婚,但趙男確實有出軌,因此僅判趙男須賠15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