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大掃黑 竹聯幫前地堂堂主李宗奎檢肅到案

竹聯幫前地堂堂主李宗奎(中間白髮者)等9人被移送地檢署。(記者邱俊福翻攝)

竹聯幫前地堂堂主李宗奎(中間白髮者)等9人被移送地檢署。(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5/12/17 18:16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警政署選前連續3天大掃黑,共檢肅21名治平對象到案,其中外號「鍾馗」的竹聯幫前地堂堂主李宗奎,涉嫌挾幫派勢力介入工程款、帳款糾紛與藉端插股,牽涉利益達上億,且因擔任中華統一促進黨副主席,還名列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檢警單位不排除會利用幫派力量爭取政黨選票,將持續進行了解。

警方這次的掃黑行動,鎖定的知名幫派,包括竹聯幫地堂、弘仁會,以及天道盟太陽會、不倒會。到案治平對象竹聯幫前地堂堂主李宗奎、弘仁會大哥陳柏豪,而天道盟部分,太陽會有唐定綸、柳宇傑,不倒會有會長林振修、組長賀傑蒂。

其餘15人,包括侯崇仁、楊斯閩、李家瑋、彭文龍、王文筆、邱家豪、洪志賢、董晨歡、李宗鴻、林裕民、陳計綸、李岱誠、劉國治、莊景福、林應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