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前她返還機車被拒 分手後晚3天還卻被告...

2015/11/30 12:2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20多歲游姓女子與男友吵架,氣得要將男友的機車歸還,但男友卻不收,未料,雙方確定「再也回不去了」,男友才不斷催促她返還機車,因假日拖運公司沒營業,她拖了3天才將機車運還,竟因此吃上侵占官司;她應訊時強調不想再見到對方,才等上班日時拖運機車;台北地檢署認為她沒有侵占意圖,今將她不起訴。

去年10月間,游女因細故與男友大吵,傷透心的她,原打算將男友借她的機車歸還,但卻遭男友拒絕,後來兩人始終無法破冰,體認到感情已降溫,「再也回不去了」,只好協議分手。

事後男方一反先前的態度,不斷催促游女歸還機車,因當時適逢假日,拖運公司沒營業,游女又不願意再與男方碰面,只好等到上班日才將機車運還,未料,男方卻等不及,先一步報警提告。

游女應訊時否認侵占機車,強調她一開始就想歸還機車,但對方執意不收,直到兩人分手後,她不想再與對方碰面,才等託運公司營業時將機車運還;男方應訊時則指已收到機車,並當庭表明撤告意願;檢方認為,游女已將機車歸還,並無侵占犯意,因此認定她罪證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