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狠!為了男人 竟誣告爸爸逼自己墮胎

為了男人,竟誣告自己爸爸逼墮胎。(情境照)

為了男人,竟誣告自己爸爸逼墮胎。(情境照)

2015/11/10 13:3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已經與未婚夫論及婚嫁的張女,婚前一週雙方鬧彆扭,張女竟把兩人結晶跑去人工流產,雙方如期結婚兩個月後,丈夫問起胎兒呢?為了向老公交代,竟誣指被父親強押去墮胎,誣告父親及莊姓婦產科醫師,但紙包不住火,檢察官調查發現張女說謊,是自己要求父親帶她去墮胎,依誣告罪給予張女緩起訴1年,支付公庫5萬元。

緩起訴書指出,張女與王姓未婚夫「奉子成婚」,婚期定在今年3月,雙方家長都因籌辦婚離而忙碌之際,小倆口卻不知何故鬧彆扭,張女甚至不顧兩人的結晶,決意墮胎,婚前一周2月27日由父親陪同,帶到豐原區莊姓醫師婦產科進行墮胎手術。

但此事不敢告訴老公,雙方和好又仍如期舉行婚禮,而事過2個月,老公突然想起,算一算張女懷孕也應該5、6個月吧,怎麼都不見老婆去產檢,或是肚子大起來,追問之下,才說出小孩已經墮胎了,但是老公反應激烈,不敢承認識自己要墮胎,在老公面前吱吱唔唔把責任推給老父親。

同年5月間竟又向地檢署具狀指控,是父親前一天叫張女回家幫忙發文定喜帖,隨即控制她行動,惡言怒罵,對她精神折磨,她服安眠藥想自殺未遂,父親翌日趁其還處於昏迷,與莊姓醫師為她進行人工墮胎,她要告父親及莊醫師墮胎及加工自殺罪。

檢方傳喚張女父親及莊醫師,兩人供詞都指向張女說謊,傳喚張女到案她坦承是誣告,檢方發現她無前科,一時失慮,給予緩起訴期間1年,附帶捐款公庫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