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慈悲年」 教宗:寬恕墮胎女性

天主教宗方濟各今表示,迎接「慈悲年」,將寬恕墮胎女性的罪。(美聯社)

天主教宗方濟各今表示,迎接「慈悲年」,將寬恕墮胎女性的罪。(美聯社)

2015/09/01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主教的教義不允許女性墮胎,甚至把墮胎視為是一種嚴重的罪行,且還會被趕出教會。天主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表示,將寬恕墮胎女性的罪。

根據《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教宗方濟各今天表示,天主教預計在今年的12月8日迎接「慈悲年」(Jubilee Year)的到來,且方濟各說,希望各神職人員可以在「慈悲年」期間寬恕墮胎女性和幫她們墮胎醫生的罪,此外教宗方濟各還表示,上帝會寬恕那些已經懺悔的人,尤其是那些用真誠告解的人,所以他決定在「慈悲年」寬恕她們的罪。

天主教大學的神學家Chad Pecknold表示,他同意教宗的決定與談話,但是他不發表任何評論,不過外界仍存疑,這將衝擊傳統天主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