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拉K鼻流白沫 警眼尖逮人起K毒

警方查獲李男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查獲李男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5/10/26 15:17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李姓男子路邊拉K,見警方巡邏經過,將K盤藏在屁股下,仍被警方眼尖發現,還當場鼻流白沫,警方起出K他命等110多公克,將他依毒品罪送辦。

鳳山南成所警員阮姜竑廷、警員陳孝德於今天清晨2時許,巡邏經過鳳山區保雅路,發現1名男子在燈光昏暗的橋邊行跡可疑,2員立刻上前盤查。

不料李男(25歲)發現警車,迅速將K盤藏在屁股下,但這細微的動作,加上李男鼻流白沫,仍被警方眼尖識破,通報線上警網前來支援。

警方於李男身上及騎乘的重機車置物箱內,起出三級毒品K他命12包共重41毫克,毒咖啡9包共69毫克,及含有K他命成分的香菸2支,將他帶回所內偵辦。警方表示,李男見事跡敗露,坦承持有並吸食毒品,但否認販賣毒品,警訊後將他依毒品罪送辦。

相關影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